6月11日,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三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当前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李智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建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全县一盘棋,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推进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保持高度清醒,杜绝麻痹大意。要常怀敬畏之心、敏锐之心,切实增强责任心。要创新信访工作方法,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展好矛盾隐患前置摸排,通过源头治理、抓早抓小。要深入细致研究疑难信访案件,找准切入点,靶向制定化解方案。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带着感情换位思考,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突出“双向规范”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坚决维护信访秩序。要强化部门属地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构建权责清晰、联动高效、闭环落实的信访工作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李瑞、关涛、刘钰,各镇党委书记,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